废物点心爱丽丽

别等了,去各自新的人生。

最佳损友

最佳损友-陈奕迅

阅读不适请立即退出

垃圾文学谨慎观看

情节均为杜撰



        胡显昭盯着对话框里的“你好”半晌,就已经联想到那双啃秃了的白瘦的手把键盘敲得啪啪响,他还是很讨厌青轴的声音,甚至觉得茶轴都要比青轴好上太多,从前田野坐在他左手边噼里啪啦地打字聊天,他就默不作声地听着,有时田野会突然笑出声来,键盘敲得更欢。

        “昭哥,”付明航滑着椅子探出半个身来喊他,“接受啊。”

        胡显昭回过神,屏幕上显示找到对局,他点了接受。

        戴逸看他心不在焉的样子,调侃道:“昭皇,想什么呢?是不是又在付明航手机上看漂亮妹妹了。”

        “不会有人真的不知道胡显昭在想谁吧?”胡建鑫也凑热闹偏过头去看他。

        脸上神色还是那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胡显昭坐直仰了仰脖子,说:“别搞我。”




        胡显昭仔细回顾了一下他简短的职业生涯,昭皇,好像是田野先这样叫他的,田野说,昭皇这把靠你了,他当时怎么答来着,废物。

        他才不到20岁就开始追忆往昔了,胡显昭低下头,脑子里都是那个人骄横的样子,还挺憨的,他想。

        六个多月,田野后来没再主动找过他。

        之前胡建鑫给他打小报告说田野韩服只通过了胡显昭的好友申请拒绝了自己的,最后还槽了一句:“真当自己是长公主了?眼睛恨不得长到头顶去。”

        胡显昭没说话,他大概能猜到那人嘴自然地嘟起来,咬着手在好友申请上点叉时娇蛮又高傲的姿态。不合时宜地在心里接话,他还真就是长公主。

        后来他和田野排到一起是在VG打EDG的那天凌晨,没人知道他看到自己窥探过无数遍的ID的时候心跳得有多快,好像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和他一起打过下路了,好像只有他一个人记得他们最后一次双排是小炮和锤石,然后输了。




        “胡显昭,”田野瞪着他,“你要是再盯着我看,就给我滚出去。”

        他移开视线,低头研究对面人光着的脚,脚腕细得好像一只手就能握住,踝骨上覆着一条淡青色的血管,脚后跟很圆润,临近脚掌的皮肉有一点皱皱的,趾头的骨节有些明显,趾甲盖透着健康的粉色。

        意识到胡显昭可能看自己的脚,田野立马警觉地把腿盘起来,接着骂道:“我知道你听明白了,你别装傻不说话,那套对我没用。”

        田野心里的火烧得正旺。

        他怎么都没想到,胡显昭敢趁他睡觉亲他,还是嘴对嘴的那种。

        胡显昭不疾不徐地抬头,眼神对上他的:“你讨厌我吗?”

        “只要你别再恶心我了。”他被看得头皮发麻,躲开那人的注视。

        “那年六连败的时候,你整夜整夜地和金赫奎双排,”胡显昭轻声问,“你明知道我就在旁边,这算不算恶心我?”

        田野一滞,又听他继续道:“因为在你心里我永远比不上别人,所以我的喜欢就是恶心,对吗?”

        “你亲我,我同意了吗!?”田野怒道,他从没把胡显昭和别人比较过,“你是真不识好歹。”

        胡显昭突然笑了一下,露出小孩子那种尖锐的恶意:“那你也别装糊涂,输了季后赛的那天,我喝了不少你也多了,晚上你给我腿交第二天早上装断片。”

        “我实在想不通,你能趁着醉酒给人腿交,但不愿意装睡被亲一下,”他顿了顿,“贱不贱啊。”

        田野瞳孔蓦地一缩:“我没有,你别胡说!”

        “你那天晚上叫的声音太大,王杰听见了。”

        胡显昭打开微信找出王杰的消息记录,上面赫然是王杰发来的警告:你俩下次小声点。




        刚搬进VG基地的时候,胡建鑫问他为什么不留在EDG打完剩下的一年,胡显昭仰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说:“我贱。”

        他知道只要还留在田野身边一天,就会难以遏制地想爱他,想拥有他。

        胡显昭是彻头彻尾的南方人,从小到大没见过雪是什么样的。第一次看雪还是和田野去便利店回基地的路上,那天的雪势其实很小,但灵石路人意外得少,他跟在田野后边,莫名地觉得这场雪和田野格外相配。他伸出手企图接住雪花,却只感到了手心里的一点点湿意,然后细小的水滴蒸发带走了他拥有过一片雪花最后的证据。




        田野点开好友列表,翻到了一串乱码的ID,印象中似乎没有这个名字。他垂下眼咬着手想了想,怕贸然删掉人家不礼貌,最后只好老老实实地去问,手指翻飞键盘发出清脆的响声:你好。




        “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评论(1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